close
考前的不久
 
夢到自己考上了自己要考的科系
 
雖然很多人跟我祝賀
 
高興的成分卻不多
 
夢境跟現實的差別究竟是?
 
我會考上的
 
此刻我對自己這樣說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記得這是考台大前幾天所做的夢
 
醒來來之後就打出了這篇文章
 
沒有什麼原因
 
如果夢境跟真實總是一線之隔
 
那存在的理由又是什麼?
 
暑假裡,我做了另一個夢
 
高中同學和妳各寫了一張紙條給我
 
我回了高中同學的紙條
 
對於回覆妳的紙條,我卻怎麼也寫不出來
 
很反常
 
通常我都是有收必回的
 
可是卻帶著難過的心情醒來
 
腦中思緒糾結
 
久久無法平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