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警局裡我一臉茫然
 
[我真的是殺人犯嗎?]
 
我不斷的問自己
 
只是一直得不到答案
 
[案發當時,你人在哪裡?]警長一邊詢問一邊做著筆錄
 
[小子,我快到你住的地方囉]耳邊出現了一個低沉的聲音
 
[你是誰?]我向四周環顧
 
\在狹小的房間裡,除了我跟警長
 
沒有其他人的人影
 
[哈哈哈~你終於聽到我的聲音啦!]那個低沉的聲音發出一陣狂笑
 
[你是誰?為什麼要侵入我的腦中?]
 
[有一件事你搞錯了,我沒有侵入你的腦中,而是那該死的晶片...]
 
[你在跟誰說話?]警長一臉疑惑看著我
 
[反正一切都快結束了,我也可以完全擺脫你了]低沉的聲音說道
 
突然眼前出現的是怡嫻的家
 
門被輕易的撬開
 
準備往怡嫻的房間走去
 
[不好,怡嫻有危險了]
 
場景又變回狹小的審問房
 
[你在說什麼?你剛剛到底在跟誰說話?]警長問道
 
[趕快讓我走,真正的犯人要傷害怡嫻了]我很緊張的對警長說
 
雖然警長半信半疑
 
還是帶我回到了怡嫻家
 
[太遲了,我們來的太晚了]
 
看著地上凌亂的家具,我無助的跪坐在地上
 
[喂,這裡是近郊區的民房,有擄人的案件發生,我要求支援]警長用無線電呼叫警局
 
[為什麼犯人要抓走怡嫻?]
 
[晶片!!]在腦海突然閃過
 
剛剛犯人有說到晶片的事情
 
[警長,我想請你調查有關晶片的事]
 
[什麼樣的晶片?]警長問道
 
[特別為腦死病人製造的高科技晶片,我懷疑犯人有做過這種手術]
 
[好吧,那我就去查查看]
 
[越快越好,時間緊迫,不知道犯人什麼時候會傷害怡嫻]我很急切的說道
 
[包在我身上,我的辦事效率可是警局裡數一數二的]
 
不到半小時,警長拿到了調查資料
 
[你說的沒錯,在做此種手術的名單裡,有一位病人不見了]警長看著調查資料說道
 
[不見了是什麼意思?]
 
[在所謂的追蹤觀察裡,此位病人有性格轉變的傾向,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晶片的緣故,
 
在幾個禮拜前他突然不再到醫院接受檢查,家裡的人也不知道他的去向]
 
[糟了,那他對怡嫻下毒手的機率很大]我擔心的說道
 
[別緊張,我們現在還不知道他的動機,現在最重要的是找出他們的下落]警長安慰著我
 
[你說的對,那我們該如何找尋他們?]
 
[我已經知會警局支援,大家都在努力尋找著]
 
[不行,這樣太慢了,我要嘗試去看犯人的環境才可以]
 
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成功,但目前我也只能這麼做了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