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true that you leave 幫它填很爛的詞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那天渡過以後
我再也見不到了妳
不知道何時開始
這份記憶已漸漸消失
選擇逃避
妳離去
無法留住妳
我只能站在原地
希望妳能再回這裡
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怎麼不能忘記
妳卻讓我無法再提起
只剩下空盪回憶
我只能將記憶封閉
伸手拉妳
來不及
也許已經放棄
我只能站在原地
知道妳早就已離去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就此離去
無法追尋
我怎麼會讓彼此分離
無法忘去
妳的身影
在哪裡?
片段回憶
揮之不去
深深埋藏在腦海裡
這段過去
已成定局
不再提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到底能否再延續
就讓時間去撫平
我會開始學著如何去珍惜
我只想要看得清
我只想要妳一句
這份感情早就隨風已逝去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(副歌)
就此離去
無法追尋
我怎麼會讓彼此分離
無法忘去
妳的身影
在哪裡?
片段回憶
揮之不去
深深埋藏在腦海裡
這段過去
已成定局
不再提
(最後一次換詞)
終於明白
心中的妳
已離去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我總覺得好像有很多地方的詞要替換一下
 
太久沒讀國文課本了
 
退步的很嚴重...囧
 
結果又落後她一大截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